期末大恐慌&機票確定

每到期末的時候
就開始恐慌起來
一堆的考試
真的是很煩的事情!
可以不考嗎?
不太可能的事
一個學期的努力
眼見很快地看到成果
這應該是很開心的事
當看到成績的瞬間
如果比自己預期的好
那當然會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如果比自己預期的差
整個假期的心請都沒了…
一直被成績、準勢畢業、研究所所束縛
真的很累
我知道我可以拋開那些東西
但是
我做不到。。。
離到北京交流的日子
不到一個月了
機票終於在昨天確定了
原本可以很早確定的機票
就因為參加人數的不足
要等到第2輪報名結束後
才可以統一決定
原本1萬5的機票
現在變成1萬7千多
實在比我想像中貴了很多…
還好爸爸對於我這次的出訪
表示大力的支持
謝謝爸爸的支持
花了那麼多錢
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好期待好興奮好滿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期末大恐慌&機票確定

  1. YOU-zi says:

    加油加油呀!有的去旅行,真不赖……^^

  2. Yan Lin says:

    謝謝!主要還是要跟大陸的學生交流啦!同時看看中國大陸目前的航天航太狀況!(我去的是北京航天航空大學!)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