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快結束了~~

哇哇哇
5月快要結束了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上一篇blog才寫5月的開始
現在5月就快要結束了~~~
5月的結束
也代表3~4個星期就要結束了!!!
學期的結束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因為整個學期的奮鬥
也將在這個時候驗收
聽起來應該是很有成就感才對呀
但是要查成績的時候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會被當掉
當掉的話我會哭哭的~~
這個學期真的是給飛機結構學、流體力學、結構材料實驗弄到很痛苦
連大家都公認超級好過簡單的工數二
我都有當掉的危機
我到底在搞什麼咚咚啊!
認真點啊~~
希望這個學期還可以像上個學期一樣
有驚無險地all pass
話說去中國交流的申請
終於錄取了
而且還錄取了3團
之前去上海世博的2團申請都沒有被錄取
超失望的
還一度以為是我的成績沒有很好才沒有被錄取
結果當我看到"廈門大學第八屆<閩南文化研習>夏令營"的錄取名單之後
整個人真的高興到跳起來
我是正取也
重點是還有備取得名單
也就表示
其實我不差嘛!哈哈^^
另外2團就真的因為報名人數少於錄取人數
所以就直接正取了
坦白說我還是比較希望去上海世博的
不過沒有錄取也沒有辦法啊!!!
正取-廈門大學第八屆<閩南文化研習>夏令營
正取-東北大學之"東北風情-海峽兩岸大學生文化研習營
正取-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台灣大學生航空航天夏令營>
最後我選擇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台灣大學生航空航天夏令營>"
因為跟我讀的科系有關啦
而且整個行程也安排的不錯
希望今年去北京
明年可以去哈爾濱或上海
總之最好可以給我每年都可以去一次
話說我的整個生活作息真的有問題
昨天晚上8點原本只是想小睡一個半小時的
那裡知道當我睡醒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10點半了!!!
也就是說我睡了14個小時
這已經是我這個月第2次這樣了
之前是從凌晨3點睡到晚上7點半
我想真的要好好調整好我的生活作息
很多時候明明可以早睡的
但是我就是喜歡東摸西摸
把自己弄到不可以早早睡
這個就叫做活該、自作自受嗎??
不過這個也難怪啦
又沒有人把我叫醒
所以我就一睡就睡了10多個小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