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公元2011年也是民國100年
又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
時光飛逝
我在台灣快3年了
這3年似乎過得很快
沒什麼感覺似的
可能我太宅了
所以什麼感覺都沒有
看來新的一年我真的需要多出去吸收日月的精華

2010年的一年來
似乎沒什麼特別的表現
去了一趟北京交流參訪
蠻開心的
北京航天航空大學的同學都很friendly
很開心認識了一些大陸學生
大家要保持聯絡喔~~
學業成績真的是最爛的一個學期
希望2011的學業方面可以有好的表現
今年似乎花了很多錢
總結一下還真的花了不少錢阿~
學雜費+住宿費+書籍費:4萬X2學期=8萬
寒假機票:1萬
暑假北京參訪交流:2萬
電腦維修費:1.3萬
生活費:0
總共花了新台幣12.3萬
不過值得驕傲的地方是除了上面的花費外
我沒有跟家裡拿生活費~
新的一年我想我跟家裡拿的錢
應該還是會保持在新台幣11萬左右吧~~
希望不要再有像主機板”燒掉”的”重大意外”花費了~

轉眼間
離我回家不到3個星期了
又要回家了
第3次回家
現在回家對我來說已經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了
可以自己上網訂機票
自己選回家的日期
自己選航空公司
自己選想要的班機
自己來的感覺最好的了
不用配合其他人的時間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配合其他人
不是我不合群
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
為甚麼每次都要強迫我跟著人家的規劃呢
難道我的規劃一定就不好嗎!?

新的一年本來是應該有新的希望的
之前每年/每學期都會訂下一些目標
不過我發現有的目標或希望
到最後我都會悄悄地忘記…
大三下、大四上的開始
研究所推甄或考試也在今年決定
坦白說不想考試
希望推甄可以成功
不過現的成績看來不是很理想
已經慢慢接受要準備考試的命運了~~
和去年一樣
今年暑假還是想到大陸交流參訪
如果順利的話
更希望大四下可以到大陸的大學交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