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1~18北京航安航空大學夏令營

從北京回來一個星期了
現在在打部落格
我實在是太懶了!!!

這次北京8天之旅
真的好開心
所有北京的旅遊景點全都去了
在北京的吃住也非常的好
那8天簡直就是在享受的啊!
北航的同學超級好客的
每天晚上都陪著我們到處逛
我這組的北航同學
楊陽、李楊、潘琪
辛苦你們了喔!
謝謝你們8天辛苦地照顧與陪伴

這次的旅程
真的蠻多不同的經歷
唯一一個馬來西亞人
第一次遇到飛幾故障停在滑行道上不會動
第一次飛幾客滿升等商務艙
第一次有人傻傻的一直被我逗(大家應該知道是誰的)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交流團
第一次…
好多好多的回憶
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用文字來形容!

這次的活動
最難能可貴的
就是讓兩岸的大學生有個交流的機會
雙方互相了解本身大學的情況
本身地區文化等等!
在活動結束後
也能夠持續保持聯絡
我相信在大家的心理
一定還在懷念在北京8天的點點滴滴

話說北航很有興趣跟我的系簽署合作備忘錄
我相信合作備忘錄一旦簽署之後
我們系和北航會有更多的來往與交流
搞不好我還可以再到北京一次喔!
希望合作備忘錄快點簽
也讓北航的同學能夠來臺灣交流
期待你們的到來

最後
要感謝所有北航的老師同學那8天來的照顧與陪伴
你們的付出
深深感動著我
我不會忘記曾經在北京有你們照顧著我
謝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2010.7/11~18北京航安航空大學夏令營

  1. kaseng says:

    我也要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