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遺憾,只有活該

成績一科科地公佈了
55、57
看了真的很想哭
但是想了想
沒有加分
會有那樣的分數嗎!
我不會怪老師為甚麼不讓我及格
我只會怪我自己
為甚麼自己沒本事拿多一些分數
所以沒有遺憾,只有活該
這個學期
真的是我大學2年以來
成績最差的一個學期
差到真的讓人無法想像
我終於了解到
上個學期的all pass
真的是運氣好
但是好運氣不會一直跟著我
還是憑本事及格比較重要
現在在想
到底要不要署修
因為後個星期去北京
正好與署修開課撞到了
如果不署修
可以下下學期修
可以下個暑假署修
可以大四沒有必修的時候重修
但是我如果我接下來沒有all pass呢
如果我重修還是被當掉呢
如果…
那要怎麼辦?
延畢?!?!?!?
如果問我
我當然不想延畢
但是
是不是我對延畢這件事太過執著了
還是我太過緊張了
還是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還是我太在乎…
真的不太能夠了解自己
當局者迷
我想我真的被"迷"著了
我該怎麼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沒有遺憾,只有活該

  1. kaseng says:

    不要一直想着要拍拖嘛~读好自己的书…我还有一年, 你也加油赶快出来啊…祝福你!

  2. Yan Lin says:

    我不否認你說的不過我這個學期真的不夠認真

  3. MingZE says:

    那就认真起来。有些事,还是不得不做的。北京当然要去,回来还得继续努力,这才是认真。>:)加油,丫。

  4. weiann says:

    跟著自己的想法走啦,不過話說你好想還比我慘,至少我現在出來的成績還不錯加油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