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結束了~~

不知不覺中
7月悄悄的結束了
這應該是我在臺灣3個暑假以來
過的最沒有感覺的暑假
或許是太過充實了
所以沒有注意到時光的流失
這個月似乎做了很多事情
一開始在出國前就一直在忙工讀單位的暑假課程的行政工作
還要兼任單位暑假課程的其中一門課的助教
不過盡然要我做暑假課程的行政
又要做兼任助教
當然會給我多一份薪水啦!^^
過後去了一趟北京航天航空大學的夏令營
在北京呆超級愉快的一個星期
認識了一點點的大陸同學
她們都好熱情
非常的友善
這讓我期待明年的暑假還要到大陸其他地方去也
怎麼辦?!??!
明年的目標是去上海、山東或哈爾冰
不過還是最想去上海!!
回到臺灣之後
還是繼續做暑假課程的行政工作和兼任助教
還好現在兼任助教的工作結束了
行政工作的部份已經做了五六成了
接下來會比較輕鬆一點了!
接下來的8月
看來我需要專心的上暑修的課程了
真的是"學期不努力,暑假徒傷悲"啊
不過也沒有辦法
谁叫自己學期的時候太過鬆散
現在是報應啊~~
不過早點吧沒有過的科目解決掉
總比全部到了大四才重修來的好
到時如果應付不來
就準備要延畢了!
雖然說我開始沒有那麼對延畢有恐懼
但還是不想延畢啊!
我要準時畢業
也要上研究所
加油~~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